2015年6月9日 星期二

事業發展課程_STP3

     
 去年的第一堂課:「人才學」,至今仍記憶猶新!Allen清楚闡述「什麼才是人才
、成為人才的祕訣」等,除了讓我對人才有更全面的認識,更了解到往後該如何規劃、培養自己的人生;Allen對企業發展的闡述,帶領我們更透析企業及其發展的要項,如Bird see的概念和向內創業等等;而點分析實講,更由Allen親自教授我們業界對實務分析的要點與技巧,令人收穫無數。
每次聽Allen講課,都會有新的震撼!
        許多話語都悄悄刺進我的心,如台灣學生羞於言或消極的通病、台灣商管系學生相對工科學系毫無專長的悲哀、Allen對起薪低的概念等,有些我仍無法接受,但因為他的高度,讓我再次轉換角度或面向與舊認知作比對、重新思考這些問題,我突然發現,好多的想法與認知還需要好好重新定義,還有好多的真理,需要我好好親身體會。
       我想,收穫最多的應該是「自己對自己的再思考吧」。從人才學、企業發展實講、到點分析實講;從態度的建立、企業發展的概念認知、到實務的分析技巧要點,穫益良多。而,文字與話語之外的,是許多經驗的累積,更多事情待我再親自體會,無論如何,我已經握有藍圖,現在只管做就對了!
      總之,經過那麼多的洗禮,可以十分確信的是:通往成功的路還很長,但我要跑快一點。
–國立台北大學 經濟系三年級 許伯暉 Brian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