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年7月8日 星期三

團隊模組之公益提案_STP3

『唯有實際去嘗試,才能真正的體會』
有人說企業最主要的目的就是獲利,
更有人質疑企業做公益的動機與原因,許多反面聲音此起彼落。
如今自己能有機會與企業主腦力激盪,才發現公益二字,遠比你我想像的更深更遠。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在進入STP前,我相信很多人與我一樣對於企業從事社會公益存有許多疑惑,在我的既定印象中,企業最主要的任務便是盡可能謀取最高獲利!
但當我真正與各企業主交流與討論後,才發現許多企業主對於社會責任抱持更多的熱情與期望。原來企業獲利與社會貢獻是可以相輔相成的,正因為他們有著強大的影響力,才能給予社會更多的回饋。
在團隊模組公益提案的進行中,很難想象,不同產業類型的企業,只因為想為社會盡一份心力的理念相合而與我們凝聚在一起,發揮更大的影響力。雖然是公益提案,但與ㄧ般企業提案的程序相比,卻也重視著每個小細節。
在這過程中,我學會換位思考,懂得如何從企業的利益與社會責任中取得一個平衡點!而這些,都是STP所給予的機會!
–國立台北商業大學 商研所 王幸紅 Red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