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年7月8日 星期三

STP教我如何和數據對話_STP3

沒有任何商業背景的我,僅僅是為了學習更多,而在2014年加入STP
第一次執行企業個案時,不得否認即便投入大量時間與精力,也時常一無所獲。
不知道如何從Big data中找出有用的資料,也因為對數字不敏感而不懂得善用手中的數據。執行企業個案的期間,我開始懷疑當初加入STP的選擇是否正確,也開始質疑自己的能力。
不過正因為有這樣的契機,我才有更多學習的機會。STP的歷屆學長姐會擔任學員的Coach,從中指導;學員之間也會相互學習,分享所學知識。因此,我在三個禮拜內便學會如何從數據中分析企業轉折點,進而推論出企業領導者所做各種決策的思維,也能連結企業與全球經濟之間的相互關係。
STP所提供的紮實培訓,使我學會從數據中找出原因,也藉由做中學、學中做的實務操作習得邏輯思考、數據分析的能力,而我將這樣的能力運用於公開發表會中,用數據與企業主對話。
缺乏行動力的夢想是幻想。現在的我很慶幸自己能夠加入STP,也希望更多人能得到滿載的收穫,因此2015年誠摯邀請你的加入。
―國立台灣科技大學 應用外語系 鄒依璇 Beatrice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