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年7月16日 星期四

葡萄王生技

公司名稱:葡萄王生技股份有限公司
企業導師:董事長兼總經理–Andrew曾盛麟 先生
Q:為什麼希望青年學子來參加STP?
A:現在的學生都很優秀,也都很有想法,但他們最缺乏的就是對業界的認知。透過STP,學生有機會一窺真實的職場樣貌,藉由與業界專業人士互動,學習基本商業知識與做人做事技巧,最重要的是找到人生目標與方向。
Q:在計劃過程中,會如何與STPers互動?
A:首先,我會與我們組員們有一次informal meeting,以輕鬆的方式了解每位組員的興趣及專長。假設同學對行銷有興趣,我會安排我的行銷長與你們深入會談,其他如財務、人資、專案管理等亦是如此。
透過實際走訪公司,同學能直接了解各部門營運方式,釐清他們想要的是什麼,適不適合自己。而我與前幾屆學長姊也仍保持聯繫,他們有任何困難,我都願意提供最好的協助與建議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