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年7月16日 星期四

能夠以學生身份,對百大企業董事長們簡報,只有在STP的舞台做得到

「能夠以學生身份,對百大企業董事長們簡報,只有在STP的舞台做得到。」
去年八月在經過了三階段篩選與面試,我從STP3一百多位學員之一開始做起。
學員時期的前三個月,在三次的個案訓練過程中,我發現自己很喜歡做簡報、很享受別人欣賞我的簡報。而以前在學校present總是即興演出的我,進了STP才發現rehearsal有多麼重要,因為在台下聽我簡報的是一位位企業高階主管及企業二代董事長,我永遠都記得統一集團事業發展部主管在QA時請我描述big data模型,還有恆隆行董事長在QA時丟給我一個電子商務的大哉問。
而這一切,只有進了STP、努力爭取機會站上STP公開發表會的舞台上,才能夠親身體會如此難得的經驗。
不需要進企業實習,STP給你企業導師,你也可以成為企業人才。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-國立臺北大學 統計系 許書瑄 Sheryl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