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年10月3日 星期一

STP人物誌 x Promotion部長-孫子晴Stacey

歡迎來到 #STP人物誌!在這個單元中,我們將以訪談的形式帶領學員們更加了解STP核心幹部中不為人知的一面,想多多了解核心幹部到底在幹麻的朋友們不要錯過了!
這次訪談到的幹部是STP靈魂人物之一a.k.a PR女王、STP小辣椒-promotion部長 Stacey。

到底部長Stacey對於進入STP計劃後,到接任部長一職的心態上有什麼特別的轉變?讓#STP人物誌帶領各位一探究竟!

Q:想問子晴是因為本身的商管背景所以選擇來STP嗎?
A:一開始是聽一個非商管背景的同學建議才加入,而且發現可以學到很多東西,於期待很相符。

Q:子晴覺得跟你想像中的是否相符呢?
A:有!所以前三個月就非常認真,努力的做個案還去申請外卡,但好像沒有想像中順利哈哈。
 
Q:幹部的競爭激烈,子晴是本來就想當部長嗎?
A:沒有,原本想當副部長,是因為副部長們的協調所以才當上,現在才覺得以我做事果斷、心思整密及整合部門能力等因素其實是適合擔任部長這個腳色的。
 
Q:你覺得到目前為止在部門中遇到最困難的事情對你來說會是什麼呢?
A:因為我很保護我的副部長們,我要在保護他們過程中還要面對各方面的壓力,所以需要設想很周全來說服他人,我覺得這是對我而言比較困難的事情。
 
Q:在部門中學到最多的事情對你來說是什麼?
A:領導與魄力!一個看法,往往需要很多很多的論點佐證才能拿來說服他人,別人為什麼要聽你的?因為你提出了很具有說服力的言論!
 
Q:想對下一屆進入Promotion部門的學員說句什麼呢?
A:加油!自己的故事自己寫!因為Promotion部門是走在最前面的,所以我們的規劃要做好,如果沒有做好之後的工作就會變得困難。
 
Q:子晴卸幹後最想說的一句話是?
A: 「 F i n a l l y !」
 
Q:那最後一個問題……卸幹後第一件最想做的事情會是什麼呢?
A: 當然是Promotion部遊呀!


-STP7人物誌  2016/10/03
 
#STP7 #SeedTalentprogram7 #STP人物誌 #PromotionDept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