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年10月28日 星期三

參加STP後,我擁有不同高度!

在STP得到的最大收穫,是認識了很多厲害的人,也學到很多待人處事的道理。


每個禮拜往返台北跟新竹的旅程並不輕鬆,但是不論是Allen Class、人才講堂以及發表會中各個高階經理人的回饋,都能讓我在回新竹的路上覺得離目標更近了一點。我一直對行銷有很大的興趣,但直到當了人才講堂的行銷長,我才真正接觸到其中的實務面。雖然負責的事項很多,但這也是值得慶幸的一點,畢竟實習所學的差別就在於:企業把你放在什麼樣的位子;在人才講堂裡,我們不做雜事,我們主導方向!包含講者邀請、管理粉專、文宣設計、宣傳管道和方式,都能讓我們自由摸索、從失敗及成功的經驗中成長。

STP就像是一個小型的企業,對屆臨即將畢業的我們而言,也不妨是一個測試自己態度及能耐的地方。最值得感謝的是當初選擇進入人才講堂的籌備任務,工作內容相當多元有趣是其次,團隊間的磨合和互助回憶才是我心中最深刻的印記。

--國立清華大學 經濟學系 黃宇 Amber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