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年1月14日 星期四

參加STP後,我學習到「獨立思考的能力」

進入STP,我學習到「獨立思考的能力」。
.
為什麼要參加STP?當初升大三的暑假,我希望找到一個能將課程理論應用到實務面的學習培訓機會,並且藉此認識一群志同道合的夥伴,彼此激勵、彼此進步,是一件學習上很棒的事。
.
STP不僅提供個案研究、人才講堂、專案課程訓練,還是一個能讓學員將自我潛力激發的舞台。
.
我喜歡挑戰自我、證明自己,我想要藉由一個機會證實自己可以做到什麼,而STP就是我堆築夢想的起點。歷經重重難關進入STP後,我真的學習到個人獨立思考的能力。
.


在STP裡,永遠不會有人時時刻刻告訴你下一步該做什麼、簡報格式要怎麼做、資料哪裡找,在STP就像提前進入社會磨練,凡事只能學習靠自己,歷經過碰壁期後才能在往後的學習上更有共鳴以及收穫。
.
有人會疑惑為何總是被鼓勵要積極爭取上台發表?因為在現實生活中,不可能會有高階經理或是副總願意花時間聽你簡報10分鐘,往往是一個共乘電梯的時間你就得必須向高階主管推銷你自己,能夠上台展現自己、聽取貴賓的回饋是一件極難得又不容易的事!在STP裡,能夠獲得這樣的機會我覺得十分珍貴,透過個人獨立思考後完成的個案研究,才能更實際的讓自己在分析領域中學習、進步!
我是 高祖儀Anita,就讀國立中央大學企業管理系。

我在STP擔任Programme部長,一起加入我們吧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