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年1月16日 星期六

參加STP後,我,從沒想過要放棄。

沒有想要放棄STP

我本身並非商管科系的學生。
會報名STP是希望自己能從長時間的培訓中增強自己,也希望能找到一群能一起努力的夥伴。

如果問我非商管科系在STP會特別辛苦嗎?想放棄時該怎麼辦呢?其實我覺得沒有大多數人想像中嚴重。

的確有些知識是我們非商管的人會不太熟悉,但在大多的問題是能透過自學解決的,真的不會也可以多去問別人。

有心解決就會有辦法。

參加STP後使我的生活變得相當忙碌,不過我也沒想過要放棄。

也許你能想想你過去人生中曾面對過最難受的問題,也許那會是推進你繼續前進的答案。

對了,我在STP裡負責TTF人才講堂部門,非常辛苦也非常有趣,期待大家自己來體驗! (想變更強且有幽默感或想要有幽默感的夥伴歡迎來TTF哦!)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