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年1月14日 星期四

參加STP後,我培養出「置之死地而後生的毅力」

參加STP後,我培養出至之死地而後生的毅力。
.
STP令我印象最深刻的就做個案分析了吧!曾經有許多人問過我,花下了那麼多的時間在STP,到底學到了甚麼,我覺得就是突破自我的潛能吧!
.
商管背景的我,當時為了研究科技企業,從源頭產業、上下游關係開始瞭解起,包含財務分析等,甚至直接打到公司總部去問,而這些從零開始的努力,必須要在一周中內化成一份生動的簡報,並且在之後爭取上台。不斷的熬夜,學習被繳件日催逼,在高壓下思考,這些都是必經的過程,每次做到最後,都覺得已經想不到解決方式,體力與腦力已在崩潰邊緣,想放棄,但總靠著一股強大的意志力又撐了下來。
.
這樣的環境下,唯一支撐自己走下去的力量,就是成長的喜悅,自己的邏輯思緒、對其他領域的觸類旁通、簡報與上台等多項能力,已在短短幾個月中,瞬間暴增。
.
當靜下心來往後一看,會感到一切的努力都是值得的!!!
.
我是 王紹安Allen,就讀東吳大學國貿系。

我在STP擔任Programme副部長,一起加入我們吧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