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年1月16日 星期六

參加STP後,我發現不一樣的自己。


STP中,我發現不一樣的自己。

一開始加入STP,由於處在大學中課業最繁忙的大二,而且又是非商管背景,還是從南部上來的學生,所面對的是完全陌生且不熟悉的領域。

我徬徨過、沮喪過


但在CoachCoach leader的不斷鼓勵,不斷的修正自己的個案,不服輸的個性,還有想成為一個人才的渴望,推著我向前再向前。

三個月的個人模組,我學到最多的是時間管理還有基礎的個案分析能力。STP給我們了一個向高階經理人還有各個大企業CEO報告的舞台。

出了社會,脫去了學生的身分,沒有人會在浪費時間,指導我們這些小白痴,所以努力爭取上台吧~

加入研訓班,可能是我最正確的決定,因為你會發現和你一起做個案研究的學員,會是你未來最重要的人脈還有兄弟,而且能直接跟在計劃創辦人Allen身邊,用他的角度去看事情,學習高階經理人處事的方法,是最大的收穫。

STP可能只是你人生中的一年,但覺對會是你最深刻的一年,好好努力,爭取一切能爭取的,你不會後悔今天加入STP的。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