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年1月16日 星期六

參加STP後,我知道別被不可能所侷限。

別被不可能所侷限!


曾經我很畏懼拿著麥克風在講台上講話;
曾經我的生活每天只圍繞著中午吃什麼、下課去哪裡玩的話題... 

加入STP後,我的生活開始有很大的轉變。

開始會想要努力加強自己的不足;
開始會替自己的未來規劃負責,甚至在第二個月的時候,我成功克服自己的畏懼,勇敢站在一百多個人面前分享我的個案成果!

而我認為這些成長都是因為我有了不一樣的環境所影響與驅動。
STP,我結交到許多願意共同努力的夥伴,
有人會願意與你一起熬夜分析做個案;
有人會願意用不同角度的思維與你探討解決問題,
STP他們是我最大的收穫與資產!

比起一個人默默努力,一群人共同向前反而能帶來更大的動力!
如果你想要跳脫自己的舒適圈,身邊卻缺乏這樣的夥伴們, 那就來參加STP吧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