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年1月15日 星期五

參加STP後,「讓我勇於挑戰自己」

 參加STP後,讓我勇於挑戰自己。
.
參加STP前的我,躊躇不前,對於很多事都有許多擔心,害怕自己能力不足、時間不夠,害怕著許多還未發生的事,使得自己原地踏步。
.
很慶幸八月的我,拋開從前的害怕膽小,填了報名表,期間也碰到不少挑戰,但是秉持著堅定信心,不論怎樣都不隨便放棄,在通過許多考驗後,進入到STP。
.
回過頭去看從前的我,真的很傻,因為害怕所以給自己很多藉口,錯失許多機會去挑戰與認識自己。感謝STP給予我一個很好的平台,改變了我的態度,讓我知道要勇於嘗試,不要害怕跌倒,每一次錯誤都是一個好的學習。
.
不要因為害怕自己不能做好,不確定是否會有好結果而不敢去做。
因為只要你跨出那一步,你就比原本的自己更棒了!
.
我是 翁培綾Carol,就讀臺北大學行政系。

我在STP擔任Programme副部長,一起加入我們吧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