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年1月16日 星期六

參加STP後,我的邏輯思考能力突飛猛進。


我的邏輯思考能力突飛猛進。

在進入STP之前,我以為這個計劃就是一連串的商業課程,就像在學校上知識性課程一樣:上課聽課下課複習,頂多就是多了些實作、團隊合作的機會。

就像是一座冰山,如只單純的接收資訊,就只能看到海平面上的一小角,但若藉著「自學」去挖掘,就能發現海面下驚人的知識含量。


以前從來沒想過,有一天我可以站在台上,讓企業高層、專家坐在台下聽我報告,並給我批評和引導。


因為自學,我開始自己思考、挖掘問題。在這個計劃裡,有很多機會引導我們自己去闖,在經歷過無數次的碰壁後,更能學會如何找到正確的方向,我的邏輯思考能力也大幅上升。


真正進來後,我才了解STP強調的「自學」是什麼。


這是我熬夜一次次更改報告得來的,但也是因為計劃給的資源、學長姐們給予的指導,我才有機會站上台!


以前都是別人帶著我走,而現在,我可以學著自己前進了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